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吉多

124566416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5篇文章,161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吉多

吉多

 

[考彪]幻痛番外03

ooc致歉

孕彪香香软软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伯邑考以公正无私闻名遐迩,此刻对待睡眼惺忪的爱人却毫无办法。


崇应彪赖在床榻上不肯起身,如泼墨般的青丝散落在土黄色的枕面,映衬的他单薄的眼皮格外粉红。


之前年纪尚小的姬旦弟弟听说长嫂有了孩子,存了好奇的心思,央了哥哥说想见见,到了寝房外却躲在伯邑考身后探头探脑,想近身看看又怕这个威名在外的长嫂。


那正是孕反最严重的时候,崇应彪懒懒的倚在榻上,黄布松松束起的发搭落在肩头,他刚刚呕完,眼睛被生理性的泪水泡的发亮。转眼瞧见姬旦怯生生的模样,不知是怀孕还是怎的,心里生出些疼爱。他先是嗔了伯邑考一句,可被孩子折腾坏了,话音一转温柔的向姬旦召手,让他坐到自己床榻边,又替他理了理衣摆。


“怎么今日旦来了?我这都没有饴糖,尽是些酸口的东西。”崇应彪瞪了眼伯邑考,有些责怪他为何不早些说弟弟要来,自己这幅憔悴的样子怪不好意思的。


坐在一旁被当小孩子照顾的旦有些不服气,他说,“我已经十五了,早过了吃饴糖的年纪了。”一双白嫩的小手在口袋里东摸西摸,像献宝似得摊开手掌,两块晶莹的饴糖躺在手心里。姬旦将手中的东西塞到崇应彪手里,叮嘱他,“嫂嫂不能总是吃酸的,偶尔吃两块糖,小侄女才长的好看。”


在场两个大人面面相觑,站着的伯邑考伸手揽住弟弟的肩膀,“小旦如何得知是小侄女,不是小侄子呢?”


说这个姬旦可有底气了,他故作严肃,认真的说到。前几日在宗庙二哥哥来找他,满面的愁容,姬旦以为是跟哥夫吵架了,就安慰他说什么夫妻哪有隔夜的仇,床头打架床尾和嘛。他摇头晃脑话还没说完,就被姬发吧唧一下,双手夹住他的脸,嘴巴都挤成了金鱼嘴一张一合看起来十分滑稽。姬发被他这出逗的噗嗤笑出声,马上又严肃起来。他问自己这能占会卜的弟弟,旦,我的好弟弟,你能看看你长嫂这头胎如何吗?


自崇应彪押运粮草的时候从马上摔下来,着急忙慌抬到帐里查出他居然已有三月身孕,周围人就从着急转为忧虑。亲近之人无不知道崇应彪双性子本就孕育艰难,到生产时更是过鬼门关,如今孕反严重,整日进去多少出来多少,明明怀着孩子却眼看着日渐消瘦。姬发虽跟崇应彪不对付,但毕竟多年情谊又是他哥的爱人,心中自然放不下,无论如何他不想看到崇应彪死在产床上。


大演噬法的占卜过程漫长又煎熬,半个时辰结束,姬发不复武王的威严,焦急的单膝跪立在姬旦身侧。如何?


皆吉。


听到结果,姬发重重吐出口浊气,他打定主意,如若结果不好就求昆仑保崇应彪一命,连年征战,死伤无数,他不愿再失去任何一个亲人。


西伯侯已逝去,继承了他卜卦衣冠的姬旦尚有几分稚气未消,他将手中的蓍草放下,像只小狐狸狡黠地凑到他的武王哥哥面前。你说,嫂嫂是会生个小侄子还是小侄女呢?


姬发愣怔,他确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盘腿坐在蒲团上手不自觉地攥起衣角,思绪飘向远方,半晌他跟姬旦说,还是生个小子吧,像谁都行。姬旦听姬发这么说也是一楞,卦像显示,嫂嫂会生个姑娘诶。


姑娘啊。兄弟二人坐在蒲团上,脑子里不由自主浮现崇应彪生了个像他的女儿,两人同时叹了口气。姬旦悲切的对姬发说,我们还是求列祖列宗保佑小侄女像伯邑考哥哥吧。姬发点点头,他们在宗庙里跪了一晚上。


听到这崇应彪的笑容僵硬在脸上,那丝丝缕缕的母爱消散殆尽,伯邑考将嘴上没把门的弟弟连哄带骗送出去,扭头回来就看见崇应彪可怜巴巴的坐在床上瘪嘴掉小珍珠。


伯邑考其实很爱看崇应彪哭,本就眼皮子薄,配他下垂的眼角和一刺激就泛红的皮肤,每回哭都眼睛鼻子嘴巴粉粉嫩嫩,眼泪一颗颗掉,饱满圆润,真的跟珍珠似得,嗓音也黏黏糊糊带着颤颤悠悠的尾音,勾的人心里痒,瞧着格外的娇软可爱。此刻崇应彪就趴在伯邑考肩头,愤愤不平。


“生个女儿像我怎么了!我长的很丑吗,这么不待见女儿像我。”


怀了孕之后为了保孩子,月余不曾锻炼的身子变的柔软又因为孕反消瘦,靠在伯邑考怀里单薄可怜,激的他保护欲大起,自己嗓音也极尽温软,哄着怀里的人。


“不丑不丑,我们小应最漂亮了,又英俊帅气,女儿像你才有福气呢。不哭了好不好,还怀着呢,这样哭的我心疼,眼睛也容易哭坏。”伯邑考拿帕子轻轻摁在崇应彪眼眶上将眼泪吸干,继续哄他,“小应还要骑马打仗的对不对,不哭了啊,这么好的眼神哭坏了怎么弯弓射箭。”


听到哭坏眼睛就不方便上战场,崇应彪硬是把眼泪憋回去,他看着自己不再健美的身体,和日渐隆起的肚皮,双手攀住伯邑考的肩膀,眼神幽怨的看着他。要是我生完孩子就不好看了,你会找新的人吗?伯邑考心里惊讶于爱人对自己的不自信,他真挚的看着崇应彪的眼睛,嘴里涌出些酸涩。小应很美,一直都很美,我从始至终都只会有你一位伴侣。


孕六月的肚子已经显怀了,伯邑考轻拍他的侧脸,奈何小祖宗就是不愿起床,他在被子团里撒娇,怎么都当孕夫了还不能躲懒啊。伯邑考也舍不得他有一点不如意,但巫医万万叮嘱一定要多下床走动,否则生产时只会更加困难,他为崇应彪的身体着想,日日叫他起来出门透气。


被从被子里捞起来的崇应彪身上早就没了当初的戾气,来西岐几年伯邑考有意娇养他,阳光多的地方待久了性子也变的开朗起来,多了几分恬淡,唯一不变的还是跟姬发斗嘴。



崇应彪揉揉睡眼,伯邑考正蹲在他面前替他穿袜子。着装整齐的伯邑考垂眸,纤长的睫毛从他这个角度看的根根分明,光洁的脚被捧在手心里套上鞋袜,像捧着神圣的祭品。崇应彪玩心大起,抬起另一只脚绷直脚尖伸向伯邑考腿间,隔着衣料踩到包鼓鼓囊囊的,他轻笑出声,歪着脑袋半咪着眼睛对上伯邑考无奈的眼神。他加快手上速度,替他穿好鞋子,扶人起来又给他穿衣服,丝毫没被影响。崇应彪撅着嘴,有些许的不愉快,但很快就消失了。


伯邑考整理好他的衣领,二人面对面站着,他靠到崇应彪怀里,像个孩子,崇应彪将自己下巴搁在伯邑考后脖颈,伸手揽住他的背,轻轻拍着。清晨的阳光和煦温暖,照耀在崇应彪脸上,他闭上眼睛享受这样的温情,并笼统的将此刻内心里所有的感觉称之为,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姬发:唉,小侄女怎么办啊~



吉多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吉多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